这个人会放火焰魔法

文章整理

偷懒用2333

感觉自己的主页超级乱,我理一下。

这样以后就只用复制一个网址了幸福,用不了电脑的我每天都在编辑代码发链接很累的好吗!

其实也没有写多少 ,坑一大堆,遍地撒种,坑王粘粘。

归类:

*多cp逗比节目

-*爸爸去哪儿

预告

第一期(上)

第一期(中)

第一期(下)

番外:电竞荣耀特刊

第二期 预告

 
*心脏组解谜向 
 
-*心脏游戏 
 
 01 
 02 
 03 (以及,我想问一下,不想答的无视我好了,有多少人又看心脏游戏又看爸爸去哪儿的呢?(・ω・)ノ) 
 
-*罪犯与医生与警察与军火贩子 
 
(对不起大家,这个梗我可能写不太下去,我再想想人设再来。) 
 
  第一章 
  第二章 
 
 
*cp向 
 
-*(张安)张新杰 
 
(其实是自己的痴汉,发病了就写。) 
 
  01-10 
 


-*(韩张)离婚





*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继续写系列 
 
-*联盟第一强迫症的日常 
 
  01-02 
 
 
*男神x你 
 
(其实是点文,不太会写这个…) 
 
-*(喻文州x你) 
 
  黑化梗 
 
-*(乔一帆x你) 
 
  一开门就冒出一百个小乔 
 
 --- 
 
  点文走这 
评论(8)
热度(38)

© 这个人会放火焰魔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