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会放火焰魔法

【張新杰X你】蘇蘇的霸道的美味的張新杰。(?)

藤香太太太棒了!!不仅是张新杰连我他都不ooc!!!!!新杰大大我愿意为你背公式啊啊啊啊啊啊啊!

藤香瀰漫:

* 給  @这个人会放火焰魔法 張新杰ODO




太太看完我們還是好碰友對吧ODQ


就算我OOC了也是好碰友對吧ODQ




<<<<<<




你偷偷看向隔壁的張新杰,又盯回手中的試卷。




唉...慘不人睹啊...




你嘆了一口氣,明明之前成績都不錯的,誰知道這次老師突然出了一堆你不熟悉的公式。


你又嘆了一口氣,接著你又盯回隔壁的張新杰。




「你到底在看什麼?」


你嚇了一跳,趕緊收起手中的試卷笑著回答。




哈哈哈...沒什麼啦!




「你...這次考糟了吧?看你的臉就知道了。」


你紅著臉不說話,於是他繼續說著。




「這次小考大部分都是公式,你考爛的原因八九不離十就是公式不熟吧!」


你完全被他說中,只能默默的點頭。




「公式要多背。」




可是...就是不熟嘛...


你嘟起嘴回答。




他看著你嘟起的嘴,輕輕在上面啄了一下。






「真拿你沒辦法...那就讓我好好教你吧!」




-----


藤君你的稿子ㄋ?


還不寫嗎?




對不起我錯了(躺

评论
热度(20)

© 这个人会放火焰魔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