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会放火焰魔法

【全职】【喻文州x你】黑化的喻苏苏

顺便一放 文章索引


给藤香太太的文,希望藤香太太把我和张新杰的故事写的苏苏的霸道的美味的!

黑化喻队,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个设定。

设定是有些神经质的反社会人格。

ooc ooc ooc

私设 私设 私设

希望藤香太太看了还愿意和我做朋友qaq

---

“我注意你很久了。”

刚刚苏醒的你意识还有些模糊,但男人温柔的声音就这样侵入你的脑内。

“你可能还不认识我吧。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了解对方。”

眼前开始清晰起来,出现了男人的轮廓。

“你好,我叫喻文州,之前一直没有正式介绍自己,真是抱歉。”

终于看清楚了男人的长相,心内突地一惊。这不是一个月前搬来的邻居吗?

“认出我了吗?对不起,之前因为还没准备好,一直没有和你搭讪呢。”

你的手动了一下,喻文州注意到,匆匆看了一眼你手上的手铐,蹲下身,动作轻柔的摸着它,冰冷的手铐触摸着你的皮肤。

“对不起,怕你不接受我,只好这么做。会很痛吗?”

喻文州皱着眉,眼睛微微有些湿润,语气急促。他的脸离你很近很近,似乎在请求你的原谅。

“对了。”

喻文州又笑了起来,指尖移到了你的手掌。

“我们还没有握过手呢。”

他的指尖一点一点摩擦着你的掌心,指纹的起伏让掌心有些痒。他用一根手指,一寸一寸地描绘着你掌心的轮廓,然后离开,又整只手侵上,慢慢的,慢慢的与你的手掌重合,向上,然后往旁边一移,十指相扣。

“你,喜欢这样吗?”

他看着你们十指相扣的手,看了片刻,抬起头,试探地问你,像一个忐忑不安的小男生。

“你怎么不说话?”

他皱着眉,语气轻柔的问你。

“是不喜欢吗?”

他嘴角有些僵硬,却还是勉强的扬起一个笑容,带点苦涩,不安的看着你。

“还是,你生病了?”

他急忙松开了你的手,笑容消失,脸上有点急躁,但手却很温柔,慢慢的贴上你的额头。他的手有点凉,贴在微微烧红的脸上,却反而增加了温度。

“不像是发烧。”

他呼出一口气,笑容又出现在了他的嘴边,眼里也是笑意盈盈。他靠近你,在你的额头上印下一吻。先是一点,后来是整个唇。又张开,舌尖在你头上微微一点。

他眯着带笑的眼,一脸餍足的看着你。

“我还没说吧?”

他突然想起什么,手指轻敲太阳穴,似乎在责怪自己的健忘。

“我啊,很喜欢你呢。非常非常的喜欢,已经到了爱的程度。”

他一字一顿,语气诚恳,直视着你。蹲下,抓起你在椅子后被限制住的双手,印下一吻。

“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看着你,不再微笑,表情严肃,语气认真。

“伯父伯母已经同意了。如果你答应我,我们可以一起去给伯父伯母送水。伯母一直喊着渴,可我暂时还没有办法松开她让她自己去喝。伯父也没有知觉了,可是救援电话还得待会再打。”

“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喻文州掏出戒指,在废弃的仓库中间下跪,牵着你的手,等着为你套上戒指。

评论(27)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人会放火焰魔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