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会放火焰魔法

联盟第一强迫症的日常

文章索引

lo主关于脏心杰的脑洞,真是不能再喜欢这个强迫症了!

(还没有填坑再开坑,作死小能手就是我

ooc有


01


有一天张佳乐不小心把桌面设成了系统自带的壁纸,也不在意,训练完后就快快乐乐地跑去玩去了。张新杰路过正好看到了,立刻皱起了眉。

这张壁纸是比萨斜塔。

比萨斜塔简直是张新杰最不愿意看到的建筑了,作为一个严谨认真的强迫症,他无法理解怎么会有人把不仔细当成一种艺术,这太可怕了!

张新杰恨不得坐下来帮张佳乐细细旋转图片直到刚好垂直,但严谨的时间观告诉他休息时间到了。张新杰痛苦的走出了训练室。

张佳乐刚好回来拿落下的钥匙,看到张新杰乐嘻嘻地问好,却没有得到和往常一样的应答声。
张佳乐奇怪的回头看了站在门口的张新杰,发现张副队一脸表情奇怪无比,似乎想要说什么,然后等了片刻才说,“…嗯,我先走了…”

天哪张副队不会爱上我了吧?!乐乐暗道不好急忙发条短信给大孙求安慰。
乐乐你想多了张新杰只想提醒你换个桌面…

张新杰每天训练完都要看一眼张佳乐的电脑桌面,看一次痛苦一次,终于在一次特地空出来休息的日子得手了。
“我可以用一下你的电脑吗。”张新杰突然对张佳乐严肃的开口。
“哦可以啊,随意随意。”

“哎?”林敬言在晚上和张佳乐聊天时惊奇的发现,“你看这桌面壁纸是不是有点奇怪啊。”
“有吗?”乐乐不知所云。
“你看这比萨斜塔,怎么一点也不…斜啊…”
两人特地从霸图训练营的小朋友那抢来了量角器回来仔细量了量,发现不多不少正好九十度,连草地都是整整齐齐的。二人又急忙看了看原壁纸,发现斜的不止一点。
两人面面相觑,林敬言哆哆嗦嗦的开口,“不会是…闹鬼了吧?!”
张佳乐大叫一声大爆脚速手速连滚带爬地跑出了训练室。
林敬言慢慢的关了电脑,灯,颤抖着迈着步走出训练室,锁了门,然后连滚带爬的滚回卧室。

张新杰心情愉悦的洗了把脸,准时上床睡觉。

02

张新杰作为全联盟第一强迫症,十分容易遭到调戏,比如叶修乘着张新杰睡觉的时候抢boss。尽管碍着联盟第一黑脸的面让人难以下手,但总能让人挑到他落单的时候。

张新杰作为中国队的奶妈,在食堂安静的吃着饭。

“哎哎哎张新杰你这么早就来吃饭了啊我看看几点啊哎原来到点了啊我说呢,对了我好像是第一次和张新杰同一时间吃饭啊!话说这食堂好不好吃啊我不太想吃外国餐菜啊!哎乐啊你说这里有卖虾饺吗我好饿啊啊啊啊啊啊!”
“你这不是傻嘛怎么会有虾饺,哎你是不是在蓝雨过的太爽了啊?”
“哎你别说我那天去中国街真的看到卖早茶的。”
“我操草草草草李轩你故意的吧你怎么不早说啊我饭都打好了你才说是不是故意的啊?啊!你们天天和叶修待在一起心都脏了!看什么看就说你呢叶不羞!”
“呵呵。”

张新杰发誓,霸图的食堂绝对不会这么吵。

“哎那不是周泽楷嘛!哎周泽楷周泽楷小周小周!我去你怎么这么孤僻一个人躲在角落吃饭太可怜了啊来来来小周过来坐来尝尝我的意大利面到底是不是真的怎么这么难看!”
“唔…”泽楷•被热情女粉丝追的无处可逃•周,被热情的黄少天前辈塞了满嘴意大利面。

然后一群人捞着周泽楷端着菜喳喳呼呼的坐到了张新杰的旁边。张新杰看到叶修喻文洲肖时钦还有王杰希全部嫌恶的坐在另一张桌子,心里一咯噔,立刻想端着盘子起立。

“哎张新杰你别走嘛!别看他们那桌没劲死了特别是叶不羞还把喻队拉走说是讨论战术我去谁吃饭的时候讨论战术啊!张新杰你别和他们同流合污请你当心脏组最后的良心!”
张新杰吃饭时坚决不说话,男子汉大丈夫说不开口就不开口。
“乐啊你看!张新杰不说话啊他居然不说话啊!连周泽楷都说了他居然不说话啊!太可怕了王杰希王杰希王队王队!你会驱鬼吗王队我怀疑张新杰被上身了啊啊啊!”
“哎呀黄少天你别闹,张新杰吃饭时不说话的。”张佳乐一张神棍脸神神秘秘地对黄少天说。
“我靠吃饭不说话?不说话能吃饭吗能吗能吗!哎呦这可不行来张新杰笑一个!”

张新杰面无表情扯着嘴皮笑了一个。

黄少天偷偷摸摸地问张佳乐,“霸图的人笑起来是不是都这么恐怖啊。”
张佳乐想了想韩文清,坚决的点了点头。

突然黄少天又有新发现了,“哎哎张新杰你怎么每勺都一样多啊!好厉害的技能啊我也想学啊教教我吧!你这样是刚好能吃完的程度吗!”
张新杰忍不住回头,“吃完再说。”
黄少天噢噢噢噢地大叫了起来,“说话了说话了张新杰他说话了!小周你真是个好榜样啊王队你一定驱鬼了是不是真可靠啊!哎你们看他说话了啊喻队喻队你看张新杰!”

张新杰发誓,他再也不和黄少天一起吃饭了,说什么也不了。
tbc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人会放火焰魔法 | Powered by LOFTER